黃風鈴大爆發!風鈴徑打卡絕佳熱點

by Jessicab
505 views

🌍以前總是周圍飛、快閃三日兩夜也好,歐遊十天也好,每有假期就會出外旅遊,疫情三年,讓我開始發掘香港美景,成為愛到處尋找美境「打卡」的ʙʟᴏɢɢᴇʀ。來到春暖花開季節,花仙子caca 終於有幸與黃風鈴相遇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黃風鈴原生於中南美洲一帶,多於三月份盛放,但黃風鈴開花期甚短,要把握時間觀賞。

黃風鈴開花時呈現出金黃姿彩,花朵形似風鈴,花團錦簇的黃風鈴盛放時,如黃金灑遍。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🌼今年全新賞花景點「赤臘角黃花風鈴徑」,地點位於赤臘角古物公園,種滿黃風鈴樹的道路為讓賞花人輕鬆賞花,周末會封路成為行人散步大道,大家可盡情拍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路兩旁的黃風鈴木數目達260棵之多,同時開花的時候場面盛大,非常有氣勢,黃花風鈴木附近更有栽種其他植物花卉,拍照時作為陪襯,相片構圖會更色彩繽紛!

📸拍照建議3-5pm左右,可拍到日照及黃昏光線,照片更有意境。由於花期預計仲有一至兩星左右,公園內更有多個品種花朵盛開中,賞花人不可錯過呀‼️ 

📍設施

*附近設有臨時洗手間🚾

#赤臘角黃風鈴徑

🚗東涌地鐵站A出口步行約30分鐘

🚌乘巴士於國泰城站落車步行約5分鐘

了解更多: 

ᴀʟʙᴜᴍ @jessica_b_portrait

ɪɢ @jessicab1213

分享文章:

Related Articles